• slider image 104
  • slider image 105
:::
本會 - 最新消息 | 2017-12-16 | 人氣:2016

近日因勞動基準法修正的議題,勞動權益的主張又躍上媒體版面。幼兒園教保人員長期面對低薪、工時長的不良勞動條件,眾所皆知,但卻無任何單位正面面對,提出改善方法,教保人員往往受到剝削卻無處諮詢。有鑑於此,本會提倡教保人員有「知」的權利,即日起於本會網站由本會理事-田晉杰老師提供教保人員勞動權益線上免費諮詢服務,歡迎幼兒園教保人員多加利用。

要如何線上提問呢?請注意以下步驟:
一、點擊我要提問,填寫相關資訊及提問內容。
二、對象:台南市幼兒園教保人員,不限會員。
三、請聚焦在教保人員勞動權益。如要檢舉雇主違法,請檢具證據與資料,向勞工主管機關提出申訴,本會不代轉。
四、本會不會透露提問者相關個資。

本會希望能蒐集現場教保人員的聲音,逐步建構「教保人員勞動權益Q&A」,期能使閱聽大眾更了解幼兒園相關的勞動議題,進一步謀求改善之道。

田晉杰老師
學歴:國立中正大學修習勞工關係碩士、中國文化大學兒童福利研究所碩士
證照:勞動部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、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、教育部講師證書
關心議題:長期教授勞動基準法相關課程,關心教保人員勞動權益,了解教保人員工作現場的困境,希望能透過所學,協助教保人員改善勞動環境與勞資關係。

本服務聚焦於教保服務人員之勞動權益相關問題,一般勞動權益問題,請先參閱勞動部常見問答,若有不清楚再提問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